煎生柚子

柚子,同人女一枚。写过文,长的短的都写过;剪过视频,软件都在学。
混乱杂食党,可拆可逆,坑多且杂,人设不OOC我都可以接受,看见个人认为OOC的粮会自主避雷。
为了不打扰各位尽量不点推荐,但是有时也会忍不住,各位老师谨慎关注。
喜欢性格和善的人,希望能与大家成为朋友。
本身非常不擅文字类创作,单纯凭着想要分享故事的冲动在坚持,所以很希望有老师能够一起讨论剧情。
尤其喜欢长评和建议,有了这些会让我觉得我写的故事更有意义,谢谢各位!
雷点是吵架及过激言论,无论是什么圈的人,请不要舞到我的眼前,我搞CP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闹心。只要涉及到这一点我会立刻跑路,希望大家都能遵守各自的底线。
个人目标是描绘平静清甜的世界,希望自己心爱的角色历尽千帆后都能得偿所愿。

【假面骑士Build】礼物 第十一章

       深夜,龙我盘腿坐在榻上,死死盯着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被目光锁定的天才浑然不觉,继续沉浸在自己的研究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龙我气鼓鼓,把战兔连人带板凳一起搬到了床旁边:“现在立马睡觉!从我回来就没见你动过地方,你照镜子看看自己都什么样了!都可以直接去演鬼片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胡说!哪有我这么聪明机智英俊帅气的鬼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又扯开话题!”龙我气的七窍生烟,背对着战兔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战兔戳戳旁边的笨蛋河豚,没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河豚忍不住转过来:“战兔,你不需要这么辛苦的。之前的收入不也挺好的吗?听说现在有个地方可以补办健康保险证,我过两天去把咱们两个的办了。到时候你就可以去研究所工作啦,肯定比葛城巧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仰头看着战兔,眼睛里流动着光。

       战兔愣了一下,忽然笑开了,月光下惨白的脸颊似昙花般绽放。

      “原来是因为这个吗……” 他拍拍龙我的炸虾头,“我也觉得我比他厉害,可是我还有资料没整理完,让我睡我也睡不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龙我表示理解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所以说笨蛋就是笨蛋。好了,把我搬回去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?你自己不会走回去?”

       战兔很无辜:“又不是我要过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龙我无奈,极不情愿的把战兔套装又搬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战兔你这混蛋刚刚绝对笑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错觉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龙我早上走的时候,看见工作桌前的身影,心里有些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为什么会难过,于是他把这归结为自己的不争气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比赛,一定要赢。

       要给战兔带来一个未来,一个真正配得上拯救世界的英雄的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他深吸了一口气,大步走出门,身后响起一个清亮的声音:“万丈,路上小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龙我看向那张沉静的面庞,洒落的挥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工作桌上的屏幕闪现过一行行代码后,弹出一个窗口:是否确认侵入该系统?

       战兔微勾唇角,转身点下了Enter键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下午3点,龙我赶到拳场。

       远藤利也正在和拳场里其他人研究出场顺序,看见龙我过来,叫住他:“假面,这回你来压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拳场胜率最高的是八岐,照常理他应该压轴对付灰烬。如果我们提前让八岐出场,为了避免损失,立勇应该会在八岐马上没有体力的时候让灰烬登场。这时八岐你的任务不是赢,而是消耗灰烬体力,注意别被打出致命伤。”

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拳手里便起了不少骚动。当事人八岐倒很平静:“好,我需要把灰烬耗到什么程度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自己控制,在你可控范围内让他尽可能多消耗。”远藤利也瞥向八岐,“你不觉得不公平吗?这两年你每次都只和灰烬差了毫厘,这次却要故意输给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都是为了奖金。如果在这个策略下我们拳场赢了,我自然能拿到配得上我努力的那份。”

       远藤很满意:“我没看错人,这次如果赢了你的奖金会是最多的。假面虽然胜率低,但他确实把灰烬逼进过复活赛。这回还有异议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怏怏,四散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龙我刚想随着人流走,远藤身边的人一下把他拽住,远藤走过去,眼神锐利:“他们没见过你真正实力我可见过,你上次和灰烬打都留后手了以为我看不出?不过灰烬平常的比赛都不太认真,擂台赛最好速战速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远藤先生,我记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有点感慨:“你好像还是第一次对我这么客气,真难得啊!最后一次希望合作愉快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此时战兔正准备骑机车离开,旁边被五花大绑的打手哀嚎:“求求您放了我们吧,都是为了生活!”

       “打我的时候怎么没见你们态度这么好?”

       “您说笑了,我们哪打得过您?”

       “五小时后自动解锁,老实等着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对您真没恶意,您问我们老板在哪我们也老老实实回了。您看不如……咳,咳,不是大哥你要走尾气别冲着我们啊!”

       战兔在路上疾驰,表情少见的严肃,耳内的隐形耳机不断响起:“距离Bee059还有8735.34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距离Bee059还有8621.78米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声音冷静:“切换GPS地址信息汇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已开启GPS地址信息汇报。当前Bee059位于日本国东京市丰岛区东池袋13-7-2,B3层。”

       战兔将油门加到底,猛然发现路面凭空迅速延展出一条长长的轨道。不及他躲闪,一辆电车呼啸而来,从车门突然飞出一个白色物体撞向战兔,两者滚作一团直直冲入旁边的河里。

       巨大的冲击力令他仿佛浑身骨头都错了位,内脏好似绞在一起,浑浊的河水灌入战兔的口鼻。他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战兔回复知觉的时候,发现自己躺在路边。身旁坐着一个落汤鸡一样的白裙女孩,正向一个形似乌龟的蓝色怪人哭诉:“怎么办啊浦塔罗斯,他真的没事吗?我们马上送他去医院吧!”

       他挣扎着坐起来:“呃,我没事,不用麻烦了。小姑娘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女孩红着眼睛笑起来:“你醒了!太好了!我也没事。实在太抱歉了,刚刚车门突然打开,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被吸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果然还是不行。”她轻轻抓住战兔的衣服,目光坚定,“去医院吧,总感觉你看起来身体状况不是很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战兔并不擅长应付这种情况,绞尽脑汁的想着拒绝小女孩的借口,蓦然看见了小女孩抓着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顾不得其他,战兔急切的抓住女孩:“不好意思,我想知道昨天晚上你有见过我吗?或者说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       女孩表情很困惑,想了一下回道:“我好像之前没见过你,昨天我一直待在Den-Liner上,哦,就是后面这辆电车,它是时间列车,用来维护时间的正常流动。如果你昨天见过我,很有可能是未来的我。忘记说了,我叫Hana,虽然看起来是小孩子,但是已经18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实在对不起,我刚刚太激动了。”战兔有些泄气,对Hana坦白,“我叫桐生战兔,曾经的假面骑士,不过不是现在这个世界的。我本来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旁边的浦塔罗斯接道:“怪不得感觉你的存在状态有点奇怪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个紫色的小个子怪人蹦蹦跳跳凑过来:“一闪一闪的真好玩,你是星星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吧龙太,Hana觉得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欸?我看不出来什么异常耶,难道只有异魔神能看到吗?啊,桐生君没被吓到吧,他们是异魔神,虽然各方面看起来都不像什么好人,但他们没有恶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喂,在新朋友面前给我们留点面子啊!”浦龙两只出奇一致。

       龙塔罗斯兴冲冲的向战兔介绍:“我叫龙塔罗斯,小龟是浦塔罗斯,车上还有三个睡着了的,红红的是桃塔罗斯,小熊是金塔罗斯,笨鸟是齐格。我们也能变成假面骑士哟,可以和良太郎一起变成电王,不过良太郎现在还留在2008年姐姐的店里打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大家叫我战兔就可以了。”他思索片刻,“你们来到2018年是要解决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浦塔罗斯很诧异:“我们其实是为了Hana的事来的。Hana是未来的特异点,本来以为Hana变小是因为时间线的融合,可后来我们把时间修复了她还是没变回来。我们想会不会是Hana在她目前身体的年纪发生了什么,所以最近在这段时间附近找原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不是很要紧啦。”Hana眼神充满担忧,“战兔君的存在该怎么办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走一步看一步吧,”好奇天才已经把自己的事抛在脑后了,“这个电车是什么构造居然可以改变时间?是通过聚集反物质形成虫洞吗还是加速引力场扭曲部分时空?人处在其中却没有被射线辐射或者被引力分解,这不符合物理法则啊。抛开这个,因果律的问题也没法解释。你们可以通过Den-liner见到不同时间的自己吗?”

       Hana听的晕晕乎乎:“别的我不知道,但是通过Den-Liner见到自己是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我明白了,相当于从第四维折叠三维生物,如果是同时间的同一个人就没法见到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 Hana觉得这个话题得尽早结束,刚要张口,战兔又一个问题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Hana桑,一个人要怎么被世界线的修正消除呢?“

       终于有一个她知道的问题了,Hana舒了口气:“世界修复的时候,那个人就会被时间遗落,相当于从来没有存在过。同时也会拿到自己消失那天的Den-Liner车票,进入Den-Liner车厢,等待属于自己的记忆再度出现后重返世界。人的记忆就是时间,一个人被记住的越深,越不容易被消除。但如果记得他的人越来越少,即使是普通人也是一样会消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安慰战兔:“不用担心啦,虽然你的存在不稳定,只要躲过世界线变动还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。电王和零诺斯会努力守护好时间的!”

       战兔若有所思。突然,他好像听到了什么,倏地站起来:“糟了,要来不及了,抱歉我先走了。”说完便骑上机车飞驰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浦塔罗斯看着战兔绝尘的背影感慨:“这个人真是奇怪啊!明明都那个样子了怎么还这么有精力?是有什么信念支撑着他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听说你们交到了新朋友?”不知什么时候从车厢出来的桃塔罗斯把Hana小心背起来吐槽道,“我居然因为直美的咖啡睡着了没看见,气死了!话说你这个鼻屎女真重。”

       Hana一个爆栗敲过去:“说谁重啊死桃子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,一定能再见的吧……”

评论(12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